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刚刚,市教育局公布一份名单!这37所学校上榜

刚刚,市教育局公布一份名单!这37所学校上榜

 时间:2023-09-27 来源:丽水市教育局 字体:【 】 【打印】【关闭】 
   数字家长学校是与中小学校实体家长学校紧密结合,以“互联网+”思维,通过数字化学习平台和学习资源,跨时空面向家长开展家庭教育指导,传播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有效提升家长素养和家校共育水平的新型学习阵地和传播模式。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进中小学数字家长学校建设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55号)和《丽水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中小学数字家长学校认定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各县(市、区)教育局推荐,市教育局审核认定,莲都区大洋路小学等37所学校为首批中小学数字家长学校,现将名单给予公布:

  丽水市首批中小学数字家长学校名单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超燃!“喊楼”送祝福 家长为学子高考首考打call!
下一篇: 交通安全进校园,“萌娃”受益欢乐多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