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网络文明 > 云和赤石网红打卡节浪漫上演

云和赤石网红打卡节浪漫上演

 时间:2023-09-27 来源:丽水日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网红音乐晚会、畲族客家美食体验、玫瑰系列DIY、迷你农博会、网红达人打卡……日前,“相约浪漫赤石 助力乡村振兴”网红打卡节暨消薄项目签约仪式在云和县赤石乡举行。当地一大批网红打卡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体验,开启一段浪漫的玫瑰之约。

  赤石乡是云和远近闻名的“网红小镇”。当地充分挖掘山水资源,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浪漫婚纱摄影风景线打造,彻底改变了过去破旧、冷清的局面,如今的赤石花团锦簇、一步一景,前来打卡的市民群众、慕名而来的四海宾朋络绎不绝,农家乐、民宿等产业异军突起。

  “我为赤石代言,网红打卡节来啦!”活动现场除了设置了多个网红打卡点,在主入口区域设打卡点及各区域的点位图外,还在线上推出集赞送礼活动,赠送玫瑰花月饼、网红咖啡、玫瑰香皂伴手礼、特色民宿体验券、鱼头宴等丰富多彩的礼物。

  玫瑰花是当地特色资源,在玫瑰插花DIY和玫瑰月饼DIY制作体验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吸引了大批游客们现场体验。而在迷你农博会现场,十余个摊位上摆放农作物、土特产、村民自种自制的农产品,有农家山粉面、咸鸭蛋、自制果酒、菜头粒等,引得游客纷纷前来选购。

  “我们举办网红打卡节主要就是想抓住‘双节’这一有利时机,吸引更多游客到赤石体验不一样的风景,推动赤石乡村旅游发展。同时,也借机把赤石村消薄项目拾花云栖咖啡馆推向市场。”赤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赤石乡将以建设“乡村振兴”重要窗口为引领,一张蓝图绘到底,扩大玫瑰种植,引进樱花、九品香莲等新种类,坚持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全面整合要素资源,加速推进美丽城镇、花园乡村、婚纱摄影基地建设,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玫瑰小镇”升级版。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工厂变景区,年接待25万人次!丽水“菇”界网红打卡地,火爆!
下一篇: 媒体伸援手 助农售“仙桃”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