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网络文明 > 公积金一条龙服务,已上线浙里办APP

公积金一条龙服务,已上线浙里办APP

 时间:2023-09-27 来源:云和发布 字体:【 】 【打印】【关闭】 
   公积金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等,都离不开它,可谓是用途甚广。想知道自己的公积金月缴存额、想查询账户明细、想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想提取公积金、想打印异地缴存证明……

  公积金一条龙服务已上线浙里办APP,已覆盖全省所有地区。扫码下载浙里办APP。

点击查看大图

  首页点击“公积金”,或者搜索“住房公积金”即可进入服务,点击“添加账户”即可添加个人名下公积金账户。

  根据个人情况,添加账户。账户信息查询

  包含账号状态、缴存单位、缴存基数、余额、月缴存额、账户明细等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公积金贷款

  提供贷款、提前还贷、变更等多个业务。

点击查看大图

  公积金提取

  提供【购买自住住房提取】、【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提取】、【离休、退休提取】、【完全或者部分丧失劳动能力以及遇到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提取】、【出境定居提取】、【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租赁自住住房提取】、【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提取】、【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提取】、【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重新业满五年或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提取】等多个提取业务。

  以【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为例,用户确认个人信息,选择提取类型,输入购房合同编号、提取金额,添加银行卡,点击提交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缴存证明打印

  提供个人缴存明细打印和异地缴存证明打印。

点击查看大图

  温馨提醒:步骤截图作为参考,以实时页面为准。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又有明星来丽水拍戏啦!这次是白敬亭、谭松韵
下一篇: 景宁县矛调系统上线助力群众“最多跑一地”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