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通俗又接地气!这种宣讲方式群众点赞

通俗又接地气!这种宣讲方式群众点赞

 时间:2023-09-27 来源:莲都发布 字体:【 】 【打印】【关闭】 
   结合故事案例

  结合视频和现场互动

  8090年轻干部来宣讲

  通俗又接地气

  ▲点击视频了解宣讲现场

  11月20日上午,丽阳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一起去现场看看

  ▼

  结合故事案例

  深入浅出进行解读

  宣讲会上,来自“莲响”宣讲团的3位青年宣讲员,从“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村里的声·色·味”“民法典之家庭新规”三个主题,结合群众身边的发展变化,通过故事案例分享、视频和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使广大社区居民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点击查看大图

  丽阳社区居民 李民:

  我觉得用这种故事形式来宣传很好,相信今天每个人都听进去了,这个事情大家都不会忘掉,她讲得很好。

  8090年轻干部来宣讲

  采用丰富新颖的宣讲方式

  据了解,“莲响”宣讲团的宣讲员都是来自莲都区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8090年轻干部。作为本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青春力量,丰富新颖的宣讲方式,使宣讲“党味”更浓、“鲜味”更足、“土味”更真,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起共鸣。

点击查看大图

  莲都区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 徐奕斐:

  接下去,我们还将组织“莲响”青年宣讲团,深入社区、农村文化礼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通过这种接地气、通俗化的宣讲方式,使我们的基层老百姓们,能够领会明白我们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莲都各乡镇街道、单位

  迅速行动

  莲都各乡镇街道、单位

  开展宣讲

  碧湖镇

  11月2日,碧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150名镇干部参加会议。

  万象街道

  11月13日下午,万象街道、城西成技青年宣讲团走进府前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区委老干部局

  11月11日,莲都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召开培训会,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委编办

  11月6日,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区卫健局

  11月17日,莲都区卫健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要求要围绕“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一盘棋”思路凝聚共识,以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为要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

  青春宣讲凝共识

  全会精神入人心

  赞赞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进山入林请扫码!云和“防火码”上线啦~
下一篇: 中山街、花园路、丽阳街、大洋路…一批人被处罚,还将从严!请不要再犯了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