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丽水市文明办组织召开《丽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培训会

丽水市文明办组织召开《丽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9-27 来源:丽水市文明办 字体:【 】 【打印】【关闭】 
      为推动《丽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真正落地见效,2020年10月23日上午,丽水市文明办组织召开《条例》专题培训会,邀请丽水市律师协会会长、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王健律师对《条例》进行全文解读,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王健律师结合相关案例,围绕《条例》的制定意义、主要亮点和特色、主要内容等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授课内容接地气、重实效,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条例》学习热潮;要立足自身职责,部署开展各类重点治理不文明行为的执法行动;要做到市县协同、部门协同,形成推进文明促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11月1日起!南明湖开始设立两个禁区,这些行为要不得咯……
下一篇: 11月1日起 刷手机过马路最高可罚五十元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