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文明评论 > 天冷,物业给每一户居民家的门把手“穿上外套”

天冷,物业给每一户居民家的门把手“穿上外套”

 时间:2023-09-27 来源:处州晚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image.png

  又到了里三层外三层把秋衣扎进秋裤里、秋裤扎进袜子里的季节,每天回家时,冰凉的金属门把手总是让我们感觉心头一冷。然而今年,家住新湖天润阁小区的业主们却不再有这样的困扰。

  “天已渐转冷,给门把手套上温暖的外衣,当您开门时,从手里暖到心里。”近日,家住新湖天润阁小区的郑女士下班回家,看到门把手上一只特别定制的“暖手套”和一张小卡片,心里顿时暖和起来,“虽然只是个小举动,但物业想得周到又贴心,让大家的心里暖暖的。”

  “一回到家就看到门把手‘穿上外套’,别提有多暖心了。因为门把手都是金属的,一到冬天实在是冷,物业的这个举动真的太赞了。”沈女士笑着说,这些“暖手套”都是毛线制成的,入手很柔软,白色与黄色相间,样子也十分可爱。除了套上的这个以外,物业还在门把手上挂着一个“暖手套”,让业主自行给户内的门把手套上。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物业公司的陈经理,他说,之所以会想到定制门把手套,就是因为每次看到业主们回家摸到冰凉的门把手都会不禁皱一下眉头,所以就想到可以给每个门把手都带上“暖手套”。

  物业公司为小区内1800多户居民房门把手“穿上”了“外套”,这个行为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事发青田!男子突然倒地出血,目睹这一幕的他冲了出来
下一篇: [缙云]点赞,风雪中这位交警站好护学这班岗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