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文明评论 > [景宁]才艺表演+有奖问答,这场文艺演出让垃圾分类更入心

[景宁]才艺表演+有奖问答,这场文艺演出让垃圾分类更入心

 时间:2023-09-27 来源:景宁融媒 字体:【 】 【打印】【关闭】 
   12月27日,“垃圾分类我先行 美丽畲乡唱起来”文艺演出在景宁县石印山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前来参与的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张。

  伴随着《红红中国情》的优美旋律

  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正式拉开帷幕

  歌舞、快板、越剧等节目轮番上演

  精彩的表演

  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

  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些演员中有许多都是老干部,退休后组成了志愿者团队,用才艺表演的方式展示垃圾分类知识,让群众在笑声中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一位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说,就喜欢这种新颖的方式,既看到了有趣的演出,又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近年来,垃圾分类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景宁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引入分类设备、建设生活垃圾末端处理系统、加大宣传、发动志愿者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了垃圾分类的覆盖率、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好样的,王利国!
下一篇: 老陈和他的三十二年黑板报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