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文明要闻 > 我市共有四个项目入围

我市共有四个项目入围

 时间:2023-09-27 来源:丽水日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近日,在2020国家扶贫日浙江主场活动现场,发布了浙江精准扶贫十大案例,我市共有缙云烧饼产业富民、“景宁600”区域公共品牌助农增收等四个项目入围,入围数位居全省第一。

  缙云烧饼产业富民入选产业扶贫项目。多年来,缙云坚持发展以烧饼为龙头的乡愁产业,在全国开设示范店890家、经营摊点7000多家,年产值达到22亿元。

  “景宁600”区域公共品牌助农增收入选的是品牌扶贫类。景宁以“景宁600”区域公共品牌带动农产品销售,全年销售额6.1亿元,平均溢价率超过35%,直接带动1138户低收入农户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

  丽水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入围了搬迁扶贫类别。我市全面实施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完成投资34.7亿元,新建、续建安置小区44个、安置点14个,搬迁农民1.4万余户3.8万余人。

  嘉兴平湖与青田致力打通山海协作新通道,两地依托飞地抱团壮大集体经济入围的是山海协作类别。双方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平湖一青田山海协作“飞地”产业园,每年可为青田县156个集体经济薄弱村增收150万元。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
下一篇: 书写圆满的衢宁答卷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