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文明要闻 > 还在做这些事的松阳人注意,交警蜀黍开始整治啦!

还在做这些事的松阳人注意,交警蜀黍开始整治啦!

 时间:2023-09-27 来源:松阳新闻 字体:【 】 【打印】【关闭】 
   闯红灯

  随意横穿道路

  不走斑马线

  ……

  这些事可别再做了

  赶紧改!!!

  交警蜀黍开始整治啦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松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上午九点,在环城西路新日电动车行,松阳县交警大队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对经营者、消费者就电动车购置、上牌流程等最新政策进行宣传。

  据了解,电动车政策宣传只是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一部分。交警还就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道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纠,并按照相关法规对违规行人进行处罚。

点击查看大图

  松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宣教科科长 周锦萍:

  下一步会继续加强对行人安全文明出行的管理,目前是在城区范围内,接下去将对郊区、城郊这些路段进行管理。

  文明城市

  不仅需要“车让人”

  也需要“人守规”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每年61万!松阳女孩拿下全球最难申请奖学金,今年中国仅4人~
下一篇: 遛狗不牵狗绳,罚款!市区两个月处罚59起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