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健康大篷车” 21日进缙云壶镇

“健康大篷车” 21日进缙云壶镇

 时间:2023-09-27 来源:处州晚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周三),由处州晚报、市人民医院、市红十字会主办的“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将走进缙云县壶镇镇宫前村,为当地百姓送去义诊和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受到壶镇镇政府、宫前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为纯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时间为10月21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地点设在壶镇镇宫前村便民服务中心。

  记者从市人民医院获悉,参加此次“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活动的医生已经确定,其中大部分是主任、副主任医师,开展义诊的科室包括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外科、眼科、儿科、骨科等。届时,医护人员将为当地百姓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型,还将为大家传授急救的相关知识。

  今后,“健康大篷车”还将陆续开进全市各地,具体时间和地点敬请关注处州晚报、处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及“丽水市人民医院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指尖丽水APP等。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温溪便民服务中心实现“家门口办事”
下一篇: “司法鉴定驿站+” 服务情暖菇城群众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