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车主你在哪,请来拿钱”

“车主你在哪,请来拿钱”

 时间:2023-09-27 来源:处州晚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近日,微信朋友圈一则特殊“寻车启事”引发了松阳县不少市民的关注。“寻车启事”显示,要寻找的是一辆白色小轿车,莫不是这辆轿车闯祸了?

  原来当天上午,松阳一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员周淑君在核对油款过程中发现,有一笔275元的油款似乎出现了异常。为确保无误,周淑君重新点钞并仔细核对账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仔细排查,周淑君发现有2笔时间相同、金额相同的收款记录,都为275元。

  周淑君细细回想,当时一名开着白色小轿车来加油的顾客在手机上支付时系统有些卡顿,一直未显示支付成功页面,她便让顾客再付了一次款项。让她没想到的是,两次操作居然都扣款成功了。“系统出现了问题,我们不能多拿顾客一分钱。”周淑君赶紧将此事告知加油站站长。

  为了及时将油款退回,周淑君想到了万能的微信朋友圈,发动全站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帖寻找车主。3小时后,周淑君终于联系上了车主。确定无误后,周淑君将这275元退还给了车主。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遂昌医生带着“流动医院”去“摆摊”
下一篇: 景宁县秸秆焚烧烟雾监测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