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啥都爱管!云和这个热心肠组织10年啦!

啥都爱管!云和这个热心肠组织10年啦!

 时间:2023-09-27 来源:童话云和 字体:【 】 【打印】【关闭】 
   在云和,说到“老李”,大家都非常熟悉,他就是“老李帮忙团”团长李光亮。在退休后的20多年里,李光亮热心公益、默默奉献,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活雷锋”。2010年7月,云和县“老李帮忙团”成立。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伍人数越来越壮大,服务项目包括扶贫帮困、综治维稳、便民服务、精神慰藉等8大项,服务足迹遍布云和城乡,受益群众达8万多人次。如今,“老李帮忙团”已经成为云和家喻户晓的一大公益服务品牌,温暖着全城。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暖心!政府买单!云和3300多位留守老人享受“上门服务”
下一篇: 藏蓝遇上初雪,你们是最美的“雪警”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