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景宁岗石村孩子们这个新年格外暖

景宁岗石村孩子们这个新年格外暖

 时间:2023-09-27 来源:处州晚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日前,景宁红星街道岗石村开展守护儿童·牵手共成长——暖冬关爱“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孩子们在丰富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温馨的新年。

  孩子们汇聚一堂,在村儿童之家合唱《歌唱祖国》、手工制作麻糍、游戏互动、分享新年礼物,展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朝气,也让大家感受到元旦假期的快乐。“今天我很开心,合唱的时候我跟妈妈视频了,我想把这首歌唱给她听。” 蓝紫鈅拿着手机说道,谢谢蓝景芬阿姨送我们的新年礼物。

  据了解,岗石村16周岁以下儿童有200余人,其中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有30余人。随着村里儿童之家的建成使用,孩子们经常可以在这里做游戏、读绘本,享受快乐、健康的成长环境。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关爱活动,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快乐生活,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的磨难。”儿童之家负责人蓝景芬说道。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宁波爱心人士为郑坑乡学子送去冬日温暖
下一篇: 云和3300余名留守老人乐享贴心“上门服务”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