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景区更干净整洁,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景区更干净整洁,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时间:2023-09-27 来源:处州晚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本报讯 国庆假期,云和县石塘镇长汀村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记者发现,景区内整洁干净,文明旅游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成为了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戴好口罩进入……”在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耐心提醒,前来游玩的游客也自觉遵守景区规定,有序排队进入,虽然游客数量相比平常大幅增加,但景区秩序却依旧井然。

  在沙滩上,孩子们提着沙桶,挖沙、堆城堡,家长们烧烤、野餐,一派悠闲景象。值得一提的是,吃完食物后,游客们都会把果壳纸屑、食品包装袋放入附近的垃圾箱内。

  长汀沙滩景区里有不少饭店,餐桌上均摆放着“光盘行动”“公筷公勺”等文明用餐温馨提示。“我们会根据顾客的人数来建议点餐的数量。”一家饭店工作人员介绍。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在记者协调下,这两个问题解决了
下一篇: 共享单车规范停放,营造文明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