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文明要闻 > 全市2020年度社会主义劳动竞赛闭幕

全市2020年度社会主义劳动竞赛闭幕

 时间:2023-09-27 来源:丽水日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昨日,以“践行‘丽水之干’、建设‘重要窗口’”为主题的2020年度全市社会主义劳动竞赛闭幕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李锋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郑力平出席闭幕式。

  会议向劳动竞赛的圆满成功和49位荣获“丽水金蓝领”称号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定厉行“丽水之干”,把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起来,模范带动、示范引领,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和企业,为奋力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发掘、培育一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丽水金蓝领”,今年7至11月,我市启动了全市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先后开展钳工、焊工、数控车工等17个工种的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造热情,有力助推了“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以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在方法举措上有新突破,围绕“接地气、聚人气、成大器”的方法路径,“见人、见物、见精神”的结果导向,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和深化劳动竞赛活动,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职工增收增技,实现职工、企业和社会的多赢格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保障上有新作为,立足职能职责,整合各自资源,聚力“三敢三比”,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为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条件。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全省“最美公务员”拟推荐人选公示通告!有你认识的丽水人吗
下一篇: 这100家单位入选!浙江2020年度品牌社会组织名单出炉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