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网络文明 > 又有明星来丽水拍戏啦!这次是白敬亭、谭松韵

又有明星来丽水拍戏啦!这次是白敬亭、谭松韵

 时间:2023-09-27 来源:龙泉旅游 字体:【 】 【打印】【关闭】 
   昨天,龙泉人的朋友圈

  被白敬亭和谭松韵刷爆啦!

  白敬亭、谭松韵在龙泉拍戏

  ▼▼▼

  据了解,这次白敬亭和谭松韵来龙泉拍的是《我们的新时代之因为有家》,今日上午在小梅镇大窑村开机!

  《我们的新时代》是庆祝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剧,预计明年7月份后播出,由六个短剧单元组成,以真人原型为素材,聚焦“平凡、奉献、奋斗”几大主题词,主要讲述十八大以来不同地区青年共产党员奋斗的故事。

  今天在龙泉小梅镇大窑村开机的《我们的新时代之因为有家》由华策出品,吕行导演执导,编剧候蓓,特别出演谭松韵,友情出演白敬亭,讲述大学生村官变身带货主播的故事。

  祝大家都能跟

  白敬亭和谭松韵

  拿到签名,拍到合照!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我们的新时代之因为有家》在大窑村开机
下一篇: 公积金一条龙服务,已上线浙里办APP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