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下周五,“健康大篷车”开进松阳西屏

下周五,“健康大篷车”开进松阳西屏

 时间:2023-09-27 来源:处州晚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下周五),由处州晚报、市人民医院、市红十字会主办的“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将走进松阳县西屏街道,为当地百姓送去义诊和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受到松阳县西屏街道及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为纯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时间为10月16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地点设在松阳县西屏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内。

  参加此次“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活动的医生,大部分是主任、副主任医师,开展义诊的科室包括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儿科、甲乳外科、妇产科、口腔科、超声医学科等。届时,医护人员将为当地百姓免费检测血压、血糖、血型,还将为大家传授急救的相关知识。

  自2016年6月25日启动以来,“健康大篷车”大型义诊暨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活动先后举办了县市行、乡镇行、企业行等活动,足迹遍布全市9县(市、区)的主城区和几十个主要乡镇,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据不完全统计,近4年间,有至少数万名各地市民,享受到了在家门口的“专家门诊”。

  今后,“健康大篷车”还将陆续开进全市各地,具体时间和地点敬请关注处州晚报、处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及“丽水市人民医院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指尖丽水APP等。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景南乡“河小二”青春护水 助推生态环保工作
下一篇: 81秒!视频拍到……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