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25位小记者现场谢母恩

25位小记者现场谢母恩

 时间:2023-09-27 来源:处州晚报 字体:【 】 【打印】【关闭】 
   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晚报小记者心中的母爱是什么样的呢?12月13日下午,处州晚报联合丽水市图书馆组织的第三期 “悦读吧,晚报小记者——丽水市图书馆读书会”举行,25位晚报小记者和处州晚报学生现场作文大赛训练营总班导师、莲都区作协会员、“丽水市书香家庭”荣誉获得者徐伟龙老师一起分享母爱。

  在活动现场,围绕主题“母亲”,徐伟龙老师先和小记者分享了孟郊的一首诗歌《游子吟》,让小记者们来表达自己对母爱的理解,并讲述自己生活中印象深刻的母爱故事。“我妈妈在天冷的时候会给我加衣服。”“我妈妈生日的时候总把蛋糕让给我吃。”……小记者们勇敢地说出了自己的故事,向妈妈表达了感谢。

  小记者一起分享了自己准备的关于母爱的书籍,并说出对妈妈的爱。小记者陈吴浩说:“今天的读书会不仅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还学到了写母爱作文的方法,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也很高兴,我还会继续参加读书会的。”

  “悦读吧,晚报小记者——丽水市图书馆读书会”活动是由处州晚报、丽水市图书馆主办,此活动旨在丰富晚报小记者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打造书香城市,将不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读书会活动,每期都会邀请一位中小学的“金牌”老师参加活动,与小记者一起读书。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藏蓝遇上初雪,你们是最美的“雪警”
下一篇: 松阳“网格+换届”夯实基层党建力量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