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县市区动态 > 掀起学习之风!青田这12名“学习达人”一决高下

掀起学习之风!青田这12名“学习达人”一决高下

 时间:2023-09-27 来源:青田发布 字体:【 】 【打印】【关闭】 
   12月17日上午,青田县“讴歌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在青田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县12名“学习达人”,齐聚一堂,比拼才智,展示了“学习强国”青田学员的风采。

  决出最强“学习达人”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三轮,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答对加分,答错扣分,题目答完后按累计积分决出胜负,不仅精选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政治、文史等题目,还在答题中反映浙江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加快建设“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青田中学的刘妙妙获得第一名。

  参赛选手 刘妙妙:

  大家其实都非常强,能看出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我平常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也是非常认真的,分数也排的比较高,但这次比赛也暴露了我的弱点,比如对中央、省、市、县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还有对浙江历史和青田历史这块内容,我还有所不足,这也是我接下来努力的一个方向。

  参赛选手 邹立凡:

  我觉得自己还是非常幸运的,没有想到自己能进决赛,接下去我还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每天在学习强国上拿满分。


  2020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之后,还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青田县“讴歌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青言青语 你我同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等活动,进一步深化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强化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为青田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景宁:免费优生健康检查 幸福路上伴你同行
下一篇: 气温骤降,他们深入一线给农作物“送温暖”,给农民“送安心”!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