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这份跨越两千多公里的温暖,他们收到了!

这份跨越两千多公里的温暖,他们收到了!

 时间:2023-09-27 来源:青田传媒 字体:【 】 【打印】【关闭】 
   平昌是四川东部的一个县城

  青田则位于浙江南部

  看似毫无关系相隔千里的两个地方

  却因爱心人士及企业的这一举动

  紧紧连接在一起

  爱心善意温暖平昌

  构建脱贫攻坚大格局

  入冬以来,青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御寒物资不断的被送到平昌县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形成了全社会广泛参与、协同发力的脱贫攻坚格局。

  在平昌县兰草镇三峰村,村两委正在组织村民领取御寒物资,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告诉记者,这两年青田县给平昌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变化,这次又送来了过冬物质,真的非常感谢青田人民。

点击查看大图

  牟丛文平昌县兰草镇三峰村村民:

  青田给我们三峰村人民送来了温暖,所有村民都感到了青田对我们的关心,感谢青田对我们全村人民的关怀。


  平昌县兰草镇三峰村村民张华科:

 

  非常感谢他们对三峰村人民的关怀,感谢党的政策,我们也会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来回报党回报青田。

  御寒物资3000多件

  惠及平昌县3500余人

  据了解,此次统一分发的爱心御寒物资是由青田侨商邹立胜先生和他的企业中国宝兔鞋业捐赠,包括大衣、棉衣、裤子等,合计3744件,总价值达750多万元,主要分配给平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特困供养、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惠及平昌县3500余人。

  平昌县兰草镇三峰村支部书记牟定国表示,村两委在领到衣物后,立即针对三类人员(贫困户、低保户、残疾人)的身形、尺寸进行了衣物的分配,按照衣物的尺寸大小提前标注名字,领取的时候按照名字发放,青田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捐赠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也拉近了老百姓与他们之间的距离,非常感谢青田企业对平昌老百姓的亲情、温暖。

  跨越千里的善意

  温暖了平昌的寒冬

  感谢青田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

  给你们点赞!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云和千名党员干部进社区 “菜单式”志愿服务8万余次
下一篇: 青春传递爱心,奉献温暖你我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