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返回首页
我的位置:丽水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青田29家店铺齐参与!让一杯水温暖一座城~

青田29家店铺齐参与!让一杯水温暖一座城~

 时间:2023-09-27 来源:青田传媒集团 字体:【 】 【打印】【关闭】 
   “最强”寒潮已经来袭

  “速冻”plus请大家收货

  而在这寒潮之下

  却有这么一个暖心的举动

  青田29家店铺共同参与

  “一杯水 一群人 一座城”

  暖冬公益活动

  一杯枸杞茶 温暖环卫工人的心

点击查看大图

  上午十点,春草园工作人员正在冲泡枸杞茶,为寒风中工作的劳动者提早准备好热饮。寒潮当下,环卫工人杨师傅和他的同事已经连续清扫了4个小时,在刚搬运完垃圾桶后,他和他的同事便收到了春草园工作人员准备的一杯枸杞茶,他们将冻得麻木的手紧紧捧住水杯,一口热水温暖了他们的心。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青田县环卫工人刘日斌:

  我们的工作都是在户外的,今天天气比较冷,喝了热水就暖和起来了,感觉我的心里也都暖和了。

  一个号召 29家店铺齐参与

点击查看大图

  为积极应对寒潮来临,同时为建设青田文明县城,弘扬爱心奉献精神,青田团县委牵头启动“一杯水 一群人 一座城”暖冬公益活动,号召青田县沿街商店、企事业单位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饮水、免费休息、免费加热、雨伞借用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商家陈滨雷:

  我们平时也看到环卫工人、交警同志他们在路上执勤都很辛苦,寒潮来临,作为商家也可以为社会奉献正能量,提供热水、小吃什么的,让他们进来歇歇脚喝喝热水,在这个冬天温暖一下。

  此次活动还将持续开展

  同时

  也会招募更多的商家参与其中

  让青田感受这份

  公益的力量

责任编辑:zjls_nihq
上一篇: 这个冬天有点“暖”
下一篇: “百千万”工程真情温暖留守老人
相关新闻  
文明要闻 更多>>
宣传动态 更多>>
文明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1617678554(1).png
63933d627c06b841339922af30e47de.jpg
QQ截图20160927093942_副本.png